close

 

婚禮儀式詩歌

 

新娘進場    

新娘進場

妙的愛

原名What He's Done  中譯詞:趙治德

作詞:Martha D. Munizzi(BMI)  作曲:Martha D. Munizzi(BMI)

演唱:璽恩 / 約書亞樂團

【歌詞】

祂所做一切  是多麼奇妙

祂所給我的愛  我無法解釋

我只知道我曾失喪 今被尋回 

曾瞎眼今卻看見

每當我想到這一切 就充滿感謝

奇妙的愛 奇妙的愛

奇妙的愛 奇妙的愛

  

敬拜

讚讓美飛揚

作詞:萬美蘭  作曲:游智婷

演唱:讚美之泉 

【歌詞】

在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相聚在一起

神的愛擁抱著我們 神的靈充滿這地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擊鼓跳舞揚聲歡呼 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讓讚美從四處響起  

  讓音符在空中飛舞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恩典之路

詞曲:曾祥怡  演唱:讚美之泉

【歌詞】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獻詩

獻詩

我們愛  讓世界不一樣

詞曲:游智婷   演唱:讚美之泉

【歌詞】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祝歌 

幸福

詞曲:盛曉玫  演唱:盛曉玫

【歌詞】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

  

婚禮宴客詩歌

 潘爸潘媽進場.jpg 

新郎爸媽進場

 

  爸媽進場.jpg  

 新娘爸媽進場

 

新郎新娘進場.jpg  

 新娘新娘進場

 

進場

我們成為一家人

詞曲:陳逸豪   演唱:有情天

【歌詞】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著耶穌 因著耶穌 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著耶穌得潔淨 因著耶穌入光明 因著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悅 同在主愛中連結 因著耶穌同受豐盛的產業

因著耶穌同敬拜 因著耶穌蒙慈愛 因著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 或遇苦難同哀傷 因著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新郎獻唱  

新郎獻唱

我要愛慕你

【原曲】 I Adore You  中譯詞:周巽光

作詞:長澤崇史(Takafumi Nagasawa)   作曲:長澤崇史(Takafumi Nagasawa)

演唱:璽恩SiEn Vanessa 周巽光 / 約書亞樂團

イエス あいします

あいします こころそそぎ

ただあなただけ したいもとめます

あふれる あふれる

あなたをしたうおもい

みそばに ひきよせて

主よ したいもとめます

耶穌 我要愛慕你

我要愛慕你 傾倒我的生命

你是我唯一所求 讓我心單單渴慕你

我心滿溢 我心滿溢

對你的愛和思念無止盡

讓我走向 你的身旁 貼近你

主啊 我渴慕尋求你

 

 

妹妹祝歌

相信擁抱

詞曲:趙治德  演唱:璽恩 / 約書亞樂團

【歌詞】

你留下的淚水 有甜度 你值得 被肯定 被呵護

世界被創造之前 你就在祂心深處 Woo~

看人生一路上的風景 有耶穌的看顧 就不孤獨

世界被創造之前 你就在祂心深處 Woo~

我們相信擁抱 相信愛能纍積 過去那些年裡的付齣終會有回應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緊緊擁抱你 愛是誰 愛是你 愛是我們的上帝

脫去所有沉重回憶 看見祂微笑的表情 神看每個人都如此美麗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 身旁的你如此清晰 願我們珍惜最重要的東西

我們相信擁抱 相信愛能纍積 過去那些年裡的付出終會有回應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緊緊擁抱你 愛是誰 愛是你 愛是我們的上帝

過去那些年裡的付齣出終會有回應

我要用全部的力氣緊緊擁抱你 愛是誰 愛是你 愛是我們的上帝

愛是我 愛是你 愛是我們的上帝

 

新娘獻唱  

新娘獻唱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撿選的人

曲:Lee Min Sub  中譯:張漢業

演唱:以斯拉

【歌詞】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創世之前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極大無比的喜樂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arrow
arrow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