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XXX弟兄追思禮拜程序

主後20XX0X月XX日(日)上午800

地點: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一聽)

靜    默……………………………XX 區長

宣    召………………………… XXX 區長

敬    拜………無 價 至 寶…… 會    

 我的名字 刻劃在你心中 

我的臉孔 深映在你眼中

不是因為 我勢力才能

乃是因著 你奇妙寬容恩典

雖然有時 我會跌倒軟弱

你卻一直 包容不放棄我

用你慈愛 緊緊的擁抱

我讚美你 寶貴奇妙大愛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讚美

一切尊貴榮耀
主 你的十架 是無價至寶

你是我尊貴的主 耶穌

讀    經……………………XXX小組長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18

13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14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 15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18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禱    告……………………………XXX  牧師

信    息……………………………XXX  牧師

故人略歷 …………………………………XXX 

   靜默追思 ……………………………會      眾 

為家屬禱告………………………  教會小組長

獻      詩………好好的過……教會弟兄姊妹

當我不明白的時候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那怕是長夜沒有盡頭 祂會陪我度過

當我完全不知所措 我還是相信

相信上帝依然愛我

祂的愛是我堅強的理由 給我勇氣面對明天

每一步 勇敢的走 每一天 好好的過

因為上帝愛我 祂會陪著我走

在冰冷的夜空 還有星星告訴我

祂就在這裡 看顧著我

走出了憂鬱 陰暗的角落 在祂的愛裡

我用信心等候

祝福禱告…………………………………XXX牧師

家屬致謝………………………………家 屬代表

報告事項…………………………………XXX區長

 

~~~~~~~火化禮拜程序~~~~~~~

啟示錄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奇異恩典

1.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2.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我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3.許多危險試煉網羅 我已安然經過

靠主恩典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

4.將來禧年聖徒歡聚 恩光愛誼千年

喜樂頌讚在父座前 更望那日快現

 

~~~~~~~~~~~~~~~~~~~

您的出席與關懷是我們極大的安慰與幫助,

也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我們家庭及整個家族,

願神賜福您的擺上! 

 

另有追思影片福音歌曲可參考

牽我手(詞/曲:盛曉玫)

天父牽我手一起向前走
生活中有主相伴樂無窮
天父牽我手一起向前走
生命中有神應許不回首
有力量有盼望因主在我旁
有道路入天堂無人能阻擋

新耶路撒冷(詞/曲:曾祥怡、游智婷讚美之泉)
期待那一天 親眼見祢面
永遠不分離 在新耶路撒冷
城內有一道 生命水的河
黃金的街道 有神榮耀光照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親自與我們同在
我們作祂子民 與祂同住
看哪 神的帳幕在人間 擦去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傷悲 因一切都更新
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
沒有哭號疼痛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這是我渴慕 這是我等待
永永遠遠與祢同作王

 

arrow
arrow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